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科fun電影」后里園區6/25放映「水行俠」,歡迎蒞臨免費欣賞
一、放映地點:后里園區辦公室戶外廣場(后里區后科南路51號)
二、活動時間:108/6/25(二)PM5:50
三、片名: 水行俠(保護級)
四、類型:動作、冒險、奇幻
五、片長:2時24分
六、劇情簡介:
故事敘述亞瑟庫瑞(傑森摩莫亞 飾)這位人類與亞特蘭提斯人混血的後裔,他的母親亞特蘭提斯女王 (妮可基嫚… 更多 飾)深信他將來一定能為海平面上下帶來和平與共榮。在大臣武爾科的幫助與教育下,亞瑟逐漸成為深海的守護者,暗中保護著人類與海底的亞特蘭提斯人民,戮力讓雙方不起衝突,他卻不知道生命中有更深一層的使命在等待著他。
另一方面,與亞瑟同母異父的弟弟:歐姆國王(派屈克威爾森 飾)一心想要征服陸地上的人類,蓄意挑起海底人對地表人類的仇恨,藉以集合所有的力量揮軍攻向人類。為了阻止這場災難,亞瑟必須在梅拉(安柏赫德 飾演)的幫助下短時間內找到傳說中的三叉戟,以超越七海國王之姿,成為維護世界和平的英雄,只是這趟尋找三叉戟的旅程將會比他想像中還要兇險許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