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農為國本-臺灣農業檔案特展」復古登場!】 新北市,哪裡有農田、晒穀場還有稻草人?
來趟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北棟1樓「農為國本-臺灣農業檔案特展」,不僅回顧臺灣的農業發展史,也帶您體驗復古的農村風味。 展期:105年11月18日~106年6月30日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配合展場休館規定,逢假日停展)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樓展覽廳
免費參觀
圖片
留言
  • 吳小豬
    【一手掌握檔案大小事-『檔案ing』讚】
    為傳遞更多元化的文書檔案管理知識,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以下簡稱本局)特於今… 更多 (105)年7月起成立了「檔案ing」,帶您認識國家檔案精華、掌握本局辦理的各項活動,即時參與不漏接!歡迎加入「檔案ing」,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讓檔案從孕育就備受呵護與寵愛吧!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