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5-1條、第33-1條已明定「非經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授權,不得與大陸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關 (構) ,以任何形式協商簽署協議」,國民黨面臨民主轉型之際,民進黨團呼籲洪秀柱不要踩著國家法律和人民容忍的紅線,拿台灣人民利益交換個人歷史定位。
 
洪秀柱過去曾發表「一中同表」言論,統派立場鮮明,恐怕會藉由這次訪中發表迎合中國立場言論,保住黨主席寶座,希望洪秀柱能夠了解自己出自何地,要以台灣人民意願為重。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民進黨團籲洪秀柱 勿踩紅線與中簽協議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率團赴中參加國共論壇與「洪習會」,立法院民進黨團今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洪遵守「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勿採國家法律紅線與中國簽署任何協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表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5-1條、第33-1條已都明定「非經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授權,不得與大陸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關 (構) ,以任何形式協商簽署協議」,國民黨面臨民主轉型之際,呼籲洪秀柱不要踩著國家法律紅線和人民容忍的紅線,圖國民黨主席競爭優勢,或拿台灣人民利益交換個人歷史定位。
留言
  • Yijen Huang
    你們自己都違憲來清算國民黨了!還叫別人不要,放心啦!國民黨是個講理的黨,怎樣都還是會依法來做,不像某個不要臉的黨,只要看不爽的就要鬥爭別人,放心以後下場絕對比國民黨慘,做人要謙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