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澳洲西南部有一處海灘帕里海岸(Parry Beach),由於環境得天獨厚,每年的4、5月份,都能吸引超過3000噸的野生鮭魚,成群結隊地在這個海灣內休憩、產卵,但由於當地人不擅料理,導致這些野生鮭氾濫,只能賤價出售作龍蝦飼料。(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澳洲野生鮭氾濫沒人吃 賤價作龍蝦飼料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澳洲西南部有一處海灘帕里海岸(Parry Beach),由於環境得天獨厚,每年的4、5月份,都能吸引超過3000噸的野生鮭魚,成群結隊地在這個海灣內休憩、產卵,但由於當地人不擅料理,導致這些野生鮭氾濫,只能賤價出售作龍蝦飼料。根據澳洲廣播電視台(ABC)報導,澳洲西南部的帕里海岸每年4、5月有超過3000噸的野生鮭魚來此處繁衍,但是這些野生鮭魚卻乏人問津,原因在於澳洲人習慣食用塔斯馬尼亞(Tasmania)的養殖鮭魚,這種養殖鮭魚肉是白色,沒有很重的魚腥味,深受澳洲人喜愛,而帕里海岸的野生鮭魚肉體是紅色的,腥味比較重,澳洲廚師不擅料理,在餐廳與市場都不受歡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