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
惠中合唱團--乘著音樂的翅膀演唱會--高雄榮家
佛光山合唱團惠中分團於105年11月26日由指揮老師姚玉娟及團長孫娟娟帶領40名團員蒞本家文康交誼廳舉辦「乘著音樂的翅膀」演唱會,活動曲目有合唱團表演、懷舊老歌演唱、京劇、陶笛、軍歌、吉他多項樂器表演。… 更多
演出時間還沒開始,文康交誼廳就湧入近百名長輩,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黃伯伯興奮的說他最期待京劇表演,王媽媽則說平常沒有機會去音樂廳欣賞合唱團演唱,當然把握機會參加音樂會陶冶心靈。團長孫娟娟表示:「她感受到長輩們對本次活動的期待,音樂是最直接能讓人感動的,惠中分團的團員們除了喜愛唱歌,更希望能藉由歌聲散播滿滿的歡樂給高雄榮家的長輩們」,一席話獲得現場如雷的掌聲。 郭副主任豫臨致詞時,首先感謝合唱團指揮姚玉娟老師及團員們為了要將歡樂散播給長輩,一早就從台中南下,路途遙遠,不畏辛苦,讓大家感受到世間最美是「歡喜」,副主任也表示合唱團員們除了能歌善舞,還有精彩的才藝表演,相信長輩們都能感受到快樂的正能量,這也是今天舉辦演唱會的目的。
首先由合唱團指揮姚玉娟老師帶領全體團員演唱柔美的「石頭上的紅花」、「雪絨花」,緊接著娟娟團長身兼主持人,介紹團員怡君及秀花小姐以陶笛吹奏出膾炙人口的「綠島小夜曲」、「太湖船」,獲得滿堂彩。緊接著團員陸續 演唱老歌「夜來香」,及懷舊歌舞表演「夜上海」、「可愛的玫瑰」,讓聽眾大飽眼福。
主持人介紹「貴妃醉酒」即將上場,熱愛京劇的黃伯伯大聲鼓掌叫好,讓現場掀起另一波高潮,來自南非的Orrin與指揮姚老師合唱「Five Hundred Miles」,大家都屏息聆聽如天籟般的歌聲。緊接著由所有男性團員一起演唱雄赳赳氣昂昂的軍歌「勇士進行曲」讓現場氣氛嗨翻天。
活動最後,由本家副主任致贈感謝狀予惠中分團指揮老師姚玉娟及團長孫娟娟,並與現場所有長輩大合唱「為什麼」、「點燈」為歡樂的音樂會劃下圓滿句點,每位長輩也都收到一份溫馨伴手禮,大家熱情相聚、歡喜相約期待惠中合唱團能再次來本家表演。
圖片
留言
  • Yi Hsin
    主委說4萬地板是大多假軍中同袍可接受的,請問主委問過多少袍澤?還是隨便唬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