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新人新政,司法改革正式啟動,希望許宗力院長不會辜負我代表人員所投下的院長同意票!總統府的司法改革網站也即將上線,大家一起努力上網發聲,協助推動改革成功。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許宗力上任 成立司改推動小組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司法院長許宗力昨天上任,新政府司改列車也隨之啟動。許宗力宣示立即成立「司法改革推動執行小組」,當務之急是全力推動「務實而有感」的司法改革;總統府則將在月中成立司改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昨先公布「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網站」,供民眾發表意見,未來整理設為議題,讓大家討論。府「司改國是會議網站」先上線
留言
  • 陳美圓
    本人還擁有其他相關不法證據,司法淪為財團打手,踐踏人民讓人心痛...全力支持司法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