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公服VS.戲劇前台行政作業
一場完美的戲劇需要各方的支援與配合,現在你/妳(指)有機會來體驗與了解更多細節,還可以獲得公服時數喔~
106蚵仔夜行軍-環境教育公共服務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大專學子或青年朋友趕緊來報名喔!
報名網址>>http://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70154
#蚵仔夜行軍
#環境教育
#公共服務
#戲劇前台體驗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106蚵仔夜行軍-環境教育公共服務

一、目 的:協助及配合主管教育行政機關實施公共服務課程,培養熱心服務情操及推廣文化藝術教育理念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