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讚文推推。聯合報社論》林瑞雄在政見會上質疑:以蘇嘉全夫婦的所得,如何有能力負擔每月六十七萬元的保險費?蘇嘉全答稱,他是利用「最保守」的方式儲蓄,請規劃師規劃;他所有的財產進出,包括國內外其他地方,都願意接受檢驗。 蘇嘉全的答覆等於公開承認,其月繳六十七萬保費的說法為真。令人好奇的是:攤開蘇嘉全、洪恆珠夫婦的資歷,長年都在政府機構服務,究竟如何負擔每月六十七萬的天文數字保費?即使是蘇嘉全在擔任政務官時所投保,一名部長月薪不到廿萬,如何養得起一家四口的數十張保單?如今他在野,家中僅靠妻女的薪水,若非另有其他豐厚財源,又如何支付巨額保費?對此,蘇嘉全一概不作說明,還宣稱只是「最保守」的儲蓄規劃。換句話說,若是「不保守」,那將是什麼局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