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在我與幾位委員、官員在日本考察、交流的這幾天,台灣的國會辦公室也積極地從事國際交流。 昨日(9/19)下午,遠自日本鹿兒島甲南高校的18位師生來訪,由國會辦公室的同仁們協助接待。除了透過簡報介紹我的選區雲林縣,也介紹了辦公室目前關注的重點議題,例如循環經濟、再生能源發展、實驗教育、長照等議題。在綜合討論的過程中,也交換了兩國在面臨這些問題的應對以及作為等相關資訊,收穫滿滿。… 更多 接著帶著日本的貴賓參觀國會辦公室,並扼要說明了立法院的運作以及經驗分享,藉此比較台灣(半總統制)以及日本(內閣制)的差異,讓來訪同學留下深刻印象。本次交流活動最後就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下畫上句點。 在此特別感謝陪同的台灣國家聯盟魏瑞明先生、高崎商科大學荻原 豪教授擔任翻譯、高志鵬 Gao Jyh Peng委員辦公室協助接待、甲南高校帶隊的上原 直哉、勇 やよい兩位老師,以及甲南高校的年輕學子,期望本次交流能在各位心中埋下種子,將來萌芽、成長後讓兩國來往的能量更加茁壯。
圖片
留言
  • Giorno Liu
    請問蘇委員是否最近有幫福智針對兩位緬甸青少年的簽證做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