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糧小妹每次自己挑選蔬果或是清洗時,都在思考到底要怎麼樣才洗得乾淨,沒有任何的農藥殘留,吃的才會安心呢? 原來真的有人的種植方式,可以完全採取不施肥、不用農藥、病蟲害防治資材的,他就是先驅者羅傑!他的實踐場域就位於台東屬一屬二呼得出地名的──卑秀明自然農法南鄉。 今天就請各位粉絲跟著糧小妹,一起來了解羅先生,如何捨棄慣型農法、投入秀明自然農法耕種法的故事~ #自然農法耕種法#羅傑農場#珍惜大自然 看更多>>https://goo.gl/IwTtTx
超連結 THEME.COA.GOV.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灣農業故事館-順應自然 開啟孩子五感的教育~羅傑農場

  夏至過後的六月下旬,台灣最美的一片後山,在和煦的艷陽下,孕育著春暖花開之際播下的希望種子。這其中,不施肥、不用農藥、病蟲害防治資材的秀明自然農法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