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給我100秒,帶你回顧8月經濟大小事!~還可以 #抽電影票 每天為工作、學業、家庭忙碌的你,也許沒有辦法花太多時間關心國家大事。就讓小編幫大家濃縮、回顧8月的經濟大小事,讓你輕鬆跟上經濟大事紀!
✨#關心國家大事還可以抽電影票?這麼好康怎麼得到?
請看完8月大事紀並 #按讚,#留言 告訴我們你最關心哪天?哪個重要經濟新聞?為什麼?(例如:我最關心8/10啟動食旅台灣味-經濟部行銷台灣美味老店,因為我最喜歡吃美食!)我們將會在留言當中抽選5位朋友送給他電影票兌換券。
(9/14於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
影片
留言
  • 經濟部
    🙏感謝粉絲朋友撥空100秒,關心經濟大小事
    👉現在,我們抽出5位粉絲贈送電影票囉~

    🔹王雅雯🔸陳秀鸞🔹Hui NI Hsu🔸… 更多Carol Wu🔹陳郁苹

    🍀恭喜以上5位幸運得獎者,請得獎的朋友在 #9月17日中午12點前,將您的個人資料:「#真實姓名、#聯絡地址、#聯絡電話」私訊經濟部小編,逾時將失去領獎資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