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奔放青春無毒有我】 暑假又來臨了!歐耶! 顆顆小編又沒暑假能放 我在high什麼捏? 其實是要提醒 所有的青少年朋友 無毒害才能真正high!
若要打工的慎選工作環境 若和朋友逗陣 多做正當的休閒活動
遠離損友 千萬不要被毒品蠱惑 也別飆車 或做危險的活動 小編今天也要分享 役政署一直在努力做的事… 更多 為加強反毒宣導,役政署每年分區辦理「替代役反毒種子培訓暨紫錐花反毒宣導活動」,參加對象除替代役役男外,更邀集高中職學校學生共同參與。藉由役政署「替代役公益大使團」以「奔放青春、無毒有我」為主軸,利用舞蹈及音樂劇等生動活潑的表演方式,吸引青年朋友的目光,讓青少年擁有拒絕藥物濫用的觀念,落實反毒扎根教育工作,讓替代役役男及學生認識毒品危害,進而遠離毒品。 更多資訊請看 ▶ http://goo.gl/HNdhsI #內政大小事 #役政署 #奔放青春無毒有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