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電影院不斷更新硬體設備、重新整修再開幕,可見現今影業的競爭有多激烈。而不同於其他連鎖影城,華威影城除了花心思提高影視設備規格,更加重視顧客來到影城的感受。華威影城總經理方斐民說:「華威影城一直以來都以優良的服務為指標,期待每一個來到華威的消費者都是開心、快樂的!」 閱讀全文》https://goo.gl/eAsDdr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服務至上!讓電影不只是好看而已

每到週末假期,總是有大批人潮湧入電影院,售票處、餐飲櫃台前大排長龍,人人手上拿著飲料、爆米花等各式餐點,就等著走進影廳、看場好戲!位於臺北市天母地區的華威影城至今已有12個年頭,歷經經營權更替,在2013年5月後,正式更名為「華威天母影城」,目前在台中地區亦有「華威台中影城」,是臺灣連鎖影城品牌之一。「雖然現在電影院不像過去好經營,但不論大環境的好壞,我們就是盡全力把能做的事做到最好!」華威影城總經理方斐民微笑說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