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歐陽院長生活座談 #法律系二年級 「經過時間的粹練,總有一天你們也會像院長一樣,坐在這個方向,勉勵你的學弟妹。」為瞭解學生平日之生活,院長歐陽將軍於今(16日)晚間與法律系二年級學生座談。首先院長請每位同學先自我介紹,以輕鬆的方式,瞭解學生想法及自我期許,進一步拉近與學生間的距離。 … 更多 過程中,院長以撿石頭的故事為喻,故事中大人告訴小女孩在這條路上撿一顆石頭,大石頭可以得到大禮物;反之,小石頭只能得到小禮物,且一路上只能向前走不能回頭。然而故事的最後,小女孩卻一無所獲,因為她總認為前面有更大的石頭。院長希望藉由此故事期許學生們應著眼當下,把握機會。 最後院長慰勉同學們於四年軍校預備教育中,脫胎換骨,扎穩基本功,訓練儀態、強健體魄、著重課業,並努力提升自我價值,善用軍中資源,強化語文能力,將腳下的石頭墊得高,使自己能看得更廣更遠。
(由管理學院學生二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