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賈伯斯時間 - 職場達人的一天】
#賈伯斯時間 #影城值班經理 #華威影城 電影一直是佔娛樂產業很重要的一環😉,
產值高達百億美元🎬🎬,
不論歐美、日韓、甚至東南亞地區及印度等👳,
都不斷蓬勃發展🏆。
電影型態也越來越多樣化,
現在的電影市場發展狀況如何,
未來前景是否看好? 我們今天邀請到華威影城,
來跟我們談談影城的未來趨勢,
以及影城值班經理的工作內容。 https://youtu.be/gA7HY3FTjt0
超連結 YOUTUBE.COM

賈伯斯時間 - 職場達人的一天「影城值班經理 」華威影城

電影一直是佔娛樂產業很重要的一環, 產值高達百億美元, 不論歐美、日韓、甚至東南亞地區及印度等, 都不斷蓬勃發展。 電影型態也越來越多樣化, 現在的電影市場發展狀況如何, 未來前景是否看好? 我們今天邀請到華威影城, 來跟我們談談影城的未來趨勢, 以及影城值班經理的工作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