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
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溫馨關懷團康活動—板橋榮家… 更多
中華圓滿同心協會於11月27日號召志工運用其個人休假日至板橋榮家提供服務,一開始從社大的手風琴表演揭開序幕,接著由亮麗舞蹈社帶來充滿活力的舞蹈表演,舞者穿著鮮豔的衣服舞動,帶給住民視覺的饗宴;社大帶來的日本舞表演,優雅動人的姿態及日本的傳統和服,讓人錯覺似乎來到日本;飄扇舞舞者婀娜多姿身材及飄揚飛舞的扇子,讓人目不轉睛欣賞,接連著多場精彩的舞蹈表演讓大家不斷拍手叫好。
協會的志工也安排十巧手運動,榮民長輩都很認真的跟著活動,還準備了橘子、香蕉、餅乾跟小蛋糕,讓長輩們都很開心的邊享用邊欣賞表演。
最後由新北市街頭藝人帶來精采的魔術表演,還邀請現場的長輩上台一起,漂浮桌子的表演都讓大家嘖嘖稱奇,讓天冷的午后熱鬧非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