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資訊管理學系三年級張軍傑同學,榮獲106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殊榮】
… 更多 軍傑自小受到父親亦是軍職的影響,學習自律及自我要求,再加上從事教職的母親從小栽培,期許自己學習獨立,以成為一名優秀的海軍軍官為職志。國中時期,就曾多次代表學校及縣市參加區域性及世界性童軍活動,並於民國99年獲選南投縣優秀童軍;就讀中正預校期間除學業成績優良外,亦參加泳渡日月潭及飢餓三十等富有意義的指標性活動;進入海軍官校後,多次參加高雄市及外縣市所舉辦之龍舟錦標賽,無論在公開混合組或是大專男子組,皆勇奪佳績凱旋而歸。
此外,軍傑擔任本校資訊管理學系系學會會長,並於今年初獲選參加資策會所舉辦之MIC產業分析研習營,成績斐然,頗受師長讚賞,其努力不懈、熱情洋溢的表現,倍受好評。
軍傑表示本次能獲得這份殊榮是對他的肯定,未來必定繼續以勤學務實、負責進取的態度在海軍官校中學習,並在畢業後成為一位優秀的海軍軍官,貢獻一己之力,捍衛海疆、傳承錨鍊精神。
圖片
留言
  • 楊麗娜
    軍傑恭喜你喔~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