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今日上午本人在黨團記者會對於勞基法修法的相關發言,原意是指對達成這三原則(週休二日,全國放假一致,增加特休)的政策有信心,如果不同意該法案的人,選擇不支持修法,民主進步黨會尊重,也要承擔政治責任。但因一時過度簡化的語言,使得原本的誠意無法讓大家理解,在此再次表達我的歉意。
留言
  • 高森蔓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說:「反對一例一休的人,之後可以不用支持民進黨。」姑且不論這是否是失言,或者是否嫌民進黨票太多了。
    … 更多 我實在想說的是,吳秉叡,你自己2014年4月當立委的時候,都還在立法院連署提案修改勞基法,讓勞工每週有「兩例假」。而且提案降低法定工時為單週四十,也沒有要求要「砍勞工七天國定假日」。
    同案提案與連署都是當時的民進黨立委,包括:李俊俋、葉宜津、林淑芬、蕭美琴、吳秉叡、賴振昌、趙天麟、田秋堇、陳節如、邱志偉、劉建國、段宜康... 。
    這是說,你們這群那時連署提案的立委們,都不用支持民進黨了對吧?還是說,這回終於不小心露出資產階級政黨的本性,藍綠一樣,本來上台就是得聽命資方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