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多年來,身為立法委員,我念茲在茲的就是推動真正能讓台灣社會更進步的法案,而身為民進黨的黨團幹部,我認為為黨所提的法案辯護,是我無可迴避的職責。
 
這幾個月來,關於勞基法週休二日的修法波瀾不斷,雖然民進黨政府很負責地將一個可以兼顧勞工週休二日、全國放假一致、並再增加勞工特休假的勞動基準法之修法草案送到立法院審議,但從七月二十一日時代力量率先佔據主席台阻撓議事進行、十月四日國民黨從深夜起即霸佔主席台以杯葛第二天議程,到十月二十六日國民黨團委員於該日上午七時即強佔主席台,再次杯葛會議進行,在野黨屢次以佔據主席台方式杯葛開會,企圖阻撓修法。
 
在今日完成確認議事錄後,我負責任的在黨團會議室召開記者會,為的是向全體國人再一次報告民進黨提出的版本,也說明目前的修法進度。我有信心,民進黨所提出的版本,是目前最能同時照顧勞工,也兼顧中小企業未來發展的版本,希望民眾能夠了解修法的內容,也能感受到我們負責任的誠意,支持我們的主張。如果有些朋友還是無法認同這個版本,認為這是對不起國人,而不支持民進黨的版本,我們也沒有什麼怨言。
 
這是我的原意,也是我展現身為民進黨團幹部負責任的態度。
留言
  • Richard Yeh
    這句話太棒了,放心 我肯定如你所願
    我家只有四票 灌去時力來回差八票
    反正你民進黨票很多 票超多

    國民黨689下一屆剩381
    我等著看你民進黨下一屆剩多少 操你媽的混障垃圾資方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