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雙十大典台聯場外抗議 高喊「我要台灣人國慶」【自由】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851475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雙十大典台聯場外抗議 高喊「我要台灣人國慶」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慶大典在今早熱鬧登場,吸引了許多不同訴求的團體前來抗議。台聯青年軍一早便在衡陽路口聚集,高喊,「台灣就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或是中華台北,拒絕中國人國慶。」不滿總統蔡英文「維持現狀」的兩岸政策,台聯在會場周遭高舉布條抗議,強調「不要中國人的國慶,我要台灣人國慶」、「拒絕九二共識,維護國家尊嚴等」,呼籲蔡英文改變柔性路線,提出具體反制中國的策略,並在現場發放「台灣就是台灣」貼紙表達訴求。
留言
  • 施恩
    民進黨變國民黨了 台灣未來要靠台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