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於農曆春節前暫停查帳業務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 歡迎分享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106年1月27日至2月1日為農曆春節期間,為維護優良稅務風紀,春節前一週,即106年1月20日至1月26日,該局暨所屬各分局、稽徵所,除專案核准外,將暫停調閱帳冊及外查業務。 該局說明,農曆春節為重要節慶,經濟活動頻繁,親友間亦經常相互送禮表達關懷,為避免引起徵納間不必要誤會,並防止不法情事發生,該局所屬稅務人員於春節前一週暫停調閱帳冊及外查業務,且嚴格遵守「不送禮、不收禮、不邀宴、不赴宴」之規定;亦希望全體納稅義務人配合,維護廉潔稅風。 該局提醒,納稅義務人如發現稅務人員有不法情事,或有假借稅務人員名義不法需索或詐騙稅款時,請向該局政風室提出檢舉。該局設有廉政專線:(02)2375-2607、傳真:(02)2375-6172等管道受理各項政風反應及檢舉事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