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感謝民視新聞的採訪報導~~
------------------------------------------------------------------------------
台聯:10/10為雙十非國慶 籲總統提反中具體策略【民視新聞】2016/10/8 12:24… 更多
國慶日就要到了,但台聯認為這根本不是國家生日,只能用「雙十」來稱呼,他們也呼籲蔡總統,在雙十文告中,能提出反制中國的的具體策略,因為蔡英文前幾天接受日本《讀賣新聞》專訪時,對兩岸關係提出「三不會一不想」,將依《憲法》、《兩岸關係條例》來處理。
拿出「台灣就是台灣」的貼紙,台聯打算在國慶大典現場發放,因為他們壓根不認為這是國家生日。
台聯文宣部副主任陳岳霖:「為了突顯這件事情的荒謬性,我們在那天會做一個讓全台灣人民可以發現,回歸原本最單純的台灣就是台灣。」
只願意接受「雙十節」稱呼,台聯更呼籲,蔡總統應該藉由雙十文告的機會,修正原本溫和拒絕中國的政策,公開提出反制中國打壓的具體策略
台聯文宣部副主任陳岳霖:「我方溫和中共可不溫和,台聯黨呼籲蔡英文總統,改以堅硬、堅定、具體的反制中國策略,來維護台灣的主權。」
台聯青年軍團長許亞齊:「她應該給台灣人民、全國人民,可以有種可以勇敢走向世界的感覺,可以讓世界看到,台灣就是堅持對抗中國的霸權。」
希望蔡總統從外交、內政兩方面雙管齊下,改變態度,因為她接受日本《讀賣新聞》專訪,被問到兩岸關係時,回答這是演進過程,會「回歸」到1992年的歷史事實與政治基礎上,依照《憲法》、《兩岸關係條例》,來維持和平穩定現狀,並且提出了三個不會及一個不想,520做出維持現況承諾,不會改變,希望共同解決問題的善意,不會改變,但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更不想回到過去的對抗關係。
台聯文宣部副主任陳岳霖:「這跟蔡英文總統在就職演說,傳達出來的訊息相去不遠,目前似乎沒有轉向強硬的趨勢。」
要求蔡總統硬起來,因為有別於過去提的尊重歷史事實,這次蔡英文用了「回歸」兩個字,在這樣的敏感時機,難免引發揣測。(民視新聞陳妍伶、馬登洲台北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kJj2ninF8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聯:10/10為雙十非國慶 籲總統提反中具體策略-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國慶日就要到了,但台聯認為這根本不是國家生日,只能用「雙十」來稱呼,他們也呼籲蔡總統,在雙十文告中,能提出反制中國的的具體策略,因為蔡英文前幾天接受日本《讀賣新聞》專訪時,對兩岸關係提出「三不會一不想」,將依《憲法》、《兩岸關係條例》來處理。
留言
  • 洪世楨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49_767334479959628_274486868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sieMixE64fAAX94u5Ar&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meS0sgTjjirkkvs-0s3KaFcu2EGBrh_cgtwbAJa0Sww&oe=624B13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