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一手掌握檔案大小事-『檔案ing』讚】
為傳遞更多元化的文書檔案管理知識,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以下簡稱本局)特於今 (105)年7月起成立了「檔案ing」,帶您認識國家檔案精華、掌握本局辦理的各項活動,即時參與不漏接!歡迎加入「檔案ing」,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讓檔案從孕育就備受呵護與寵愛吧!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下列任務,就有資格參加抽獎活動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更多
【活動時間】105年11月14日至11月30日止
【活動任務】
1、請先在「檔案ing」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才有抽獎資格哦!
2、在本則活動按讚後Tag 3位朋友並留言:
「一手掌握檔案大小事-#檔案ing 讚!」
3、「分享活動」(記得設定公開訊息唷~)
【活動獎項】
本局將隨機抽出完成任務之30位粉絲,贈送獨家好禮:
1、時空旅行隨身包,共10名
2、記錄生活的好幫手–筆記本,共10名
3、紀念L夾,共10名
※得獎名單將於12月中公布,請各位粉絲持續關注「檔案ing」的訊息喔!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居住地為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國民,而且成為「檔案ing」之粉絲,始具備抽獎資格,1個帳號僅限中獎1次。
2、 參加者於本活動網頁發表內容應符合活動主題,如有不雅、負面、激進等爭議或違反公序良俗的言論將失去抽獎資格。
3、 本活動之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現金或兌換等值商品。
4、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或暫停辦理,參加者參與本活動時,應事先詳閱並同意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若違反規定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之得獎資格。
5、 本活動所涉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辦理。
6、 本注意事項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或終止相關活動事宜。
7、 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參加者提供的資料也僅用於本活動相關用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