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竹北小稅花好康報報》營利事業出售不動產所得歸屬年度網路有獎徵答來囉! 答案就在圖片中,請粉絲們睜大眼睛仔細看,答對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唷!
Q1:營利事業出售不動產所得歸屬年度原則上以什麼日期為準?
Q2:營利事業出售不動產,所有權未移轉登記予買受人前,已實際交付者,應以什麼日期為準? ◎留言日期:即日起至106年10月15日
◎得獎公告:106年10月20日隨機抽出並公布3位幸運得主,贈送湯匙筷子組1份
◎步驟:將正確答案留言於本文【範例:(1)所有權移轉登記日期(2)實際交付日期】 ★tag朋友一起來有獎徵答拿好禮吧!
★好康資訊不私藏【按讚+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圖片
留言
  • 李曉真
    @{李清龙}1:營利事業出售不動產所得歸屬年度原則上以"所有權移轉登記日期"為準!
    2:營利事業出售不動產,所有權未移轉登記予買受人前,已實際交付者,應以"實際交付日期"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