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原來,吳敦義支持的不是韓國瑜,是習近平。
 
韓國瑜市長今天下午在深圳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晤時提到:
「我在台灣2018年選舉就大聲疾呼,投票之前我就講了,我強烈支持 #九二共識,這是海峽兩岸的交往定海神針。」
 
劉結一也說:
「今年初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告台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的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我們會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堅持 #九二共識」
 
我們來看看年初的時候,習近平是怎麼說的:… 更多
「推動兩岸雙方在一個中國的基礎上達成
「#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
的 #九二共識」
 
韓國瑜市長,你真的要代表台灣人民支持同屬一中的九二共識嗎? 朱立倫, 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你們知道嗎? #韓市長在選舉前就說了九二共識
#89萬票還是這樣灌下去了
#九二共識從來沒有一中各表
#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首fool市集,自始不愚】
    本週六(3/30)首fool市集,自始不愚,讓我們告別愚人的世界,做個獨立思考的人!… 更多
    時間|14:00-17:00
    地點|塩旅(鹽埕區七賢三路58號)
    主辦|塩旅、高雄好過日
    協辦|基進黨、制憲基金會、歐巴桑聯盟、港都里辦公室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5202265842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