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學生總隊政戰處長楊可忻中校,獲選106年高雄市「社會優秀青年」殊榮,日前在相關單位安排下,與高雄市其他優秀社青、大專青年組成致敬團,展開ㄧ系列拜會活動。
楊中校自幼修習音樂,自政戰學院音樂系畢業任官後,於部隊歷練之餘,仍致力於軍中音樂創作及指導,期間更曾榮獲數屆「國軍文藝金像獎」歌曲類佳作、銅像、銀像、金像獎等殊榮。… 更多
楊中校對軍中志業充滿熱忱與信心,工作上盡忠職守、勇於挑戰,雖身為女性,但仍努力爭取艦艇職務歷練,曾擔任過海軍ㄧ、二級艦政戰主管,更是我國最新油彈補給艦「磐石軍艦」成軍後首任輔導長,證明女性同袍在軍中也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楊中校獲獎時謙虛的表示,僥倖能膺「社會優秀青年」的殊榮,也希望以身作則、拋磚引玉影響官校的孩子們,貢獻出小我之力,成就社會與國家大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