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中正預校108年班參訪 #紮根
(學員生大隊供稿)
中正預校108年班學生昨(11)日至本院參訪,從生活區設施到教學區各系館,皆安排學生們與預校同學近距離互動與解說,使他們能更快認識及瞭解本院教育目標,以及四年官校教育的核心價值。
在院況簡介及學系介紹活動中,副院長吳上校偕各學系系主任親自出席,詳盡說明本院歷史沿革、核心價值、教學特色、生活訓練等現況,並帶領同學實地走訪各系,體驗新聞系實習電台錄音、心社系電腦測驗以及欣賞音樂組學生現場演奏等等,讓來訪同學大呼驚奇,留下深刻印象。
藉由此次復興崗巡禮,不僅讓參訪的中正預校同學了解政戰特性,同時也更明白未來人生規劃方向,裨益其堅定意志,為培養國軍未來優秀幹部紮下厚實根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