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陳茂雄教授文章
自由廣場》政黨輪替 騙來騙去
內文:
為了抵制馬英九的傾中政策,台聯黨主席帶了黨工到全國發放傳單,並舉辦數十場演講。當年台聯只有三席立委,沒有能力對抗中國國民黨佔優勢的席次,因而以霸佔主席台的手段,阻礙馬政權通過服貿協議,最後因「半分忠」事件,引爆太陽花學運。奇妙的是,學生與反服貿無關,卻搶得反服貿的光彩,更妙的是,政治人物收割反服貿的成果,真正推動反服貿的台聯,卻在旁邊乾瞪眼。對政治人物而言,懂得收割還是比耕耘重要。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自由廣場》政黨輪替 騙來騙去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 陳茂雄 立院衛環委員會初審攸關超過八百萬名勞工權益的《勞基法》一例一休,與刪除七天國定假日等條文修正草案,在民進黨祭出各種議事技巧突圍下通過初審,送交朝野協商。當天中國國民黨強力杯葛仍無力
留言
  • Lai Chung-Hui
    真的,冥進黨很會割稻尾。我的選區,最常動員、宣傳、割闌尾的是台聯、馮光遠,最後卻是冥進黨呂孫綾割了稻尾。我一看到是竟然呂… 更多孫綾來選,所以投了廢票。呂孫綾程度那麼差,有什麼資格當立委 ? 果然不久就出包了,自取其辱,這種爛貨就是冥進黨提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