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恭喜「眾」獎!】
  
  
台灣民眾黨視覺識別徵選複評於9月11日晚上8點開始,5件優秀作品自457件投稿中脫穎而出,經黨內代表與外部評審楊勝雄、鈕則勳、曾堯生在聆聽參賽者簡報後,認定許智偉先生的3號作品為最終得主,頒予新台幣30萬元獎金,另四件作品的作者則獲得5萬元提案獎金。
  … 更多
首先,民眾黨必須先對評審老師的專業講評表達誠摯感謝,不僅是5位參賽者,也讓所有觀看直播的朋友很有收穫,是諸位的專業深化了此次視覺徵選活動的內涵,完成了民眾黨「民意、專業、價值」的核心思想。
  
感謝許智偉先生的設計,雀屏中選的3號作品以「眾」字為主元素,引用民眾黨創黨大會宣言內容:「歷史由眾人去貢獻,由眾人去承擔,最後也由後世的眾人來共同記憶」,強調群眾之於黨的重要,凡國家、組織、集會、活動皆由「眾」組成,眾以人為本,群聚以結合多數之力。
  
因此,黨以眾為根本,回饋服務於民,使國家達成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永續經營,終實現民主自由、多元開放之台灣價值。
  
台灣民眾黨再次向所有評審老師、熱情的投稿者,以及觀看直播關心我們的朋友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我們的主張,感謝各位一同合作實踐了這份理想。我們相信眾人的智慧遠大於個人的智慧,必須集合眾人的力量來改造台灣,盼今後我們能一起讓台灣變得更好!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感謝許同學
#寫論文加油
#阿北幫你付學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