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連兩天密訪中聯辦
#韓國瑜的學习之路  
韓國瑜市長港澳經貿之旅連續兩天閃電變更行程,私會中聯辦官員,挑動兩岸敏感神經,儘管韓市長極力撇清,聲稱 #只是交朋友, #不要戴著有色眼鏡。
 
🔥但事情真的如韓市長所說,只是交朋友嗎?🔥
 
➊ 一國兩制工作小組?
2007 年,習近平還沒登基成為習大帝前,就是擔任處理一國兩制的《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的組長;2018 年,韓市長選後,成立兩岸工作小組,親自擔任召集人。… 更多
 
➋ 經濟100分,政治0分?
當初香港政府狂推 CEPA《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就是不斷強調要拼經濟。
 
但後來證明,不僅經濟沒拼到,更葬送香港的未來。
 
CEPA 原則有五點,但重點只有一個,就是:「建立更緊密的經貿依賴」(100%的經濟)。其具體內容涵括:273項香港貨品可免關稅進口到中國;18項服務業可搶先進入中國市場。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眼熟?
就是韓國瑜口中的「貨出得去,人進得來」的具體翻版!
 
➌ 單純交朋友?
 
韓國瑜這次出訪中港澳,面對質疑,他的一貫口徑就是「單純交朋友」、拼經濟。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