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這次韓國瑜無預警跑到香港《中國駐港聯辦》,不論談了些什麼,此動作所象徵的意義已經非常清楚:
 
 ➊實踐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➋踐踏香港人的尊嚴
 
中聯辦是中共在香港的最高指導單位,也是破壞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源頭,對香港人來說,不論是政治還是經濟,碰上中聯辦只有一句話「別讓中聯辦不開心」。
  
譬如今年二月,中聯辦就大力支持香港政府禁止「香港民族黨」的運作,嚴重限縮香港的民主空間;
 … 更多
再者,韓國瑜已拜訪香港最高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為何還要拜訪香港一國兩制的最高機構,目的究竟為何?
 
🔥就好比阿諾來到台灣,拜訪完小英後,馬上跑去見白狼。🔥
韓國瑜這個舉動,就是和中共一起打香港人一巴掌。
 
韓市長脫稿演出,第一日行程就與原先聲稱的「純經貿之旅」大有出入,我們高度懷疑韓國瑜是否到中聯辦述職向中國報告,並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投石問路?
 
韓國瑜聲稱「所有對我們伸出溫暖的手,都是好朋友」,我們必須質疑,這真的是台灣要深交的朋友嗎?
 
--
 
一國兩制後,來看看香港媽媽們的怒吼(見底下留言)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一國兩制後,來看看香港媽媽們的怒吼:
    https://goo.gl/oE5u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