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幸福小站系列02-一個女兒,換一份貼心和疼惜】 一個女兒,換一份貼心和疼惜👧 網路笑話說家中生了兒子,父母一生中僅有兩天快樂:一是哇哇墜地時,一是結婚生子,因為滿足傳宗接代的社會期待;然而生到女兒卻是天天快樂,因為不管是女兒結不結婚,尤其台灣女兒依然心挺娘家,婚後還是會常關心照顧娘家家人。… 更多 如果家中的女兒有心理疾病,請多給予她貼心和疼惜,因為她們是多在意父母對自己期待的犧牲品;她們多期待在自己生病過程,家人的陪伴和支持,一如她們對家人自始至終、不離不棄的愛。💓 👉原文請看:http://goo.gl/mpYKK3 小編認真覺得女兒比兒子貼心,不過貼心孝順的兒子也是有啦,但就感覺少多了~哈😜 ▶幸福小站 http://sweethome.moi.gov.tw/ 幸福小站不時與您分享好文章,為你們帶來心幸福!❤ #內政大小事 #幸福小站 #幸福 #女兒 #心理疾病 #貼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