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環境教育戲劇月─《國小學童戲劇營》,請到三缺一劇團戲劇老師授課,結合環境教育議題與戲劇肢體表演等課程設計,提供小朋友不同的環教課程感受與表演藝術體驗喔~~
想透過輕鬆的方式讓你家小朋友多認識環境教育的議題嗎!?快來報名👉http://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70002
#三缺一劇團
#蚵仔夜行軍
#環境教育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國小兒童戲劇營

(一)繳費期間:自報名日起10日內(含報名當日)須完成繳費,繳費完成後始完成報名手續,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由備取者依序遞補,本處不另行通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