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數位內容產業的年度盛事-- #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Digital Taipei 2016),9/7~9/9就在台北世貿一館2F! 歷屆Digital Taipei論壇的內容一直都很精采,包括Candy Crush、AngryBirds、Unity、皮克斯(Pixar)、鋼彈之父及初音未來之父等皆曾來台分享!… 更多 今年,來自美國、中國大陸、德國等國堅強講師群,將再次給與會業者與來賓全方位、全套新思維及創新作法,希望綻放出新的創造力與成果!! 想要很SMART?先從了解數位內容的智慧(Smart)、行動(Mobile)、應用軟體(App)、虛擬(/擴增)實境(VR/AR)和科技(Technology)開始! 活動時間: 9/7~9/9
參展報名:須於展前報名登錄,現場領證入場(參加論壇者需另外報名)
論壇報名:參展廠商免費(每攤位限兩位);個人票2,000 ;學生票1,000(現場須出示證明)
活動官網:http://www.dgtaipei.tw/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Digital Taipei 2016「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9月7日起跑【台北】 - 經 News | 經新聞

為響應政府大力推動數位內容產業,經濟部工業局以「智慧(Smart)、行動(Mobile)、應用軟體(App)、虛擬/擴增實境(VR/AR)及科技(Technology)」所組成的【S.M.A.R.T.】為本屆「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Digital Taipei 2016」的活動主題,驅動數位內容新世代創造力! 進入第8屆的「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 Digital Taipei 2016 )」將於9月7日至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2樓及H區舉行,分別自2016年的美國GDC/E3、中國大陸GMGC/ChinaJoy及德國Gamescom等國際展會邀請到陣容堅強的國際講師群,包括美國Chillingo...
留言
  • 花木馬
    這才是我們要的經濟部,前面那8年是被北韓挾持的經濟部嗎,網頁醜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