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我說到做到!
友善棒壘球運動,海線新球場首度亮相! 從其昌擔任立法委員以來,我們除了要說得一口好球,更重要的是,我們要跟所有愛好棒壘球運動的球友們站在一起! 因此,我不僅爭取多處棒壘球場的整修,更籌辦起全國知名的賽事港口盃壘球錦標賽,也已經連續舉辦兩屆,年年超過上百支壘球隊爭相報名。 今年,我們將再有一個好消息與大家分享,那就是海線將新增加一座全新符合賽事標準規格的壘球場,已經在進行最後草皮及球場圍籬的處理,我們完成這個球場後,後續還有一座大型的國際標準壘球場即將在外埔籌設,也大家敬請期待,我們會繼續努力! #球場供不應求
#爭取閒置用地活化
#全新簡易球場即將誕生了
#圖2為新球場興建中
圖片
留言
  • 林政毅
    不是吧,副院長在高中就在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