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時報《如果我是蔡英文》
周倪安(作者為前台聯立法委員、現任台聯行政部主任)  二○一六年,台灣民選自己的總統滿二十年,歷經第三次政黨輪替,第一次由女性擔任總統職位。國會方面,立法委員全面改選滿二十四年,其選舉區域及人數改制三次,從一九九二年選出一六一席、一九九八年選出二二五席且首度增加不分區立委,到二○○八年選出一一三席。… 更多  如果我是蔡英文,回顧台灣這二十年來的發展,特別是在政治上的改變,我的內心是充滿了感謝與惶恐!我感謝許多前輩為民主打頭陣與鋪路,特別是在威權肅殺的年代;我惶恐肩負的國家大任是如此重擔,短時間內必須完成除弊、興利、國家正常化,如何讓人民能在這個國度安居與樂業。  自五二○就職至今,已滿四個月,社會對新政府的期待甚深。然過去八年馬政府所留下的各種政績,實在是傾中國到慘不忍睹,以致上任後第一個來自國外的壓力,就是中國官員頻要求蔡總統必須承認「九二共識」,否則切斷彼此對話及交流。如果我是蔡英文,我將會為台灣人民和歷史負責,徹底否認「九二共識」及其架構。試問,將「沒有共識的共識」視為「共識」,然後再依此「共識」往下談所有的事,為何我國人要受此屈辱,被此綁架?所以我會斬釘截鐵地說:「NO」!… 更多
超連結 TWTIMES.COM.TW

專論 如果我是蔡英文 周倪安

留言
  • 林宗緯
    請問你們台聯對於勞基法修正的態度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