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透過高品質與高效率,「台灣設計」在國際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如今更要面對自動化、人工智慧等工業4.0的挑戰,還要滿足國際大廠對於再生能源與循環經濟的要求。 政府要鼓勵創新發展,企業也該投入資源,共同培養產業需要的技職人才,才能讓台灣持續創造優質產品,打造具有高價值、高競爭力的產業前景!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灣製造轉型之路 CNN刊出外國專家驚嘆文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澳洲知名國際策展人易安妮(Annie Ivanova),專文分析台灣從「大量製造」轉型成「高檔設計」的變革,《CNN》特別將文章刊出,裡頭強調台灣的創意產業,已經用高品質與高效率創造出「台灣設計」的特色。易安妮專文指出,台灣的大規模製造歷史可追溯到1950年代,當時台灣與美國簽署防務條約,由於美國在該地區需要1個強大的盟友,因此把美援和投資投入台灣經濟。在融入西方工業技術與當地廉價勞動力後,台灣以電視機、空調、冰箱、收音機等電器,成為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製造中心。
留言
  • 陳吉男
    蘇立委週末快樂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