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由基進黨、WUFI-Taiwan(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和台灣制憲基金會 共同合辦,邀集相關學者專家共同揭開今年 #護台防中立法行動 的序幕。💪
 
🤜 我們將從美國和澳洲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機制」談起,討論台灣究竟該如何對抗中國勢力入侵及相關立法行動。2020大選已經開始,而台灣現實狀況實在不容樂觀,這是因為中國利用民主體制的漏洞,大舉滲透台灣,造成現在社會上各種問題和對危機漠然的各種現狀。
 … 更多
我們將會在南北陸續舉辦相關講座,第一場將於明晚展開,歡迎大家一起來關心這個議題!
====================
🔥【全球防中連線下,台灣應採取的作為 —— 從外國代理人登記機制談起】🔥 【主講】宋承恩|台灣制憲基金會副執行長
【與談】何澄輝|基進黨中常委、台灣戰略模擬學會研究員
【主持】陳冠憲|現代文化基金會研究員
【主辦】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基進黨台北黨部、台灣制憲基金會
【時間】2019/03/20(三),19:00~21:00
【地點】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地下沙龍,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近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
 
  外國代理人登記法(英語:Foreign Agents Registration Act,FARA)是美國1938年通過的一項法律,根據該法規定,那些以「政治或准政治身份」代表外國利益的代理人必須透過登記,公布其與外國政府的關係、相關活動和資金等資訊。該法的規範目的,乃是協助「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對相關人物的言論和活動進行評估」。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講座就在明天晚上 7 點,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5443549170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