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銲接高手丁啟原說:「我是越挫越勇,一心堅持自己的夢想,銲接是一門很專業的技術,我希望能把自己的興趣做成專業,透過競賽獲得肯定、同時獲得保送國立大學的機會。」… 更多 丁啟原曾參加焊接職訓課程,結訓後不但進入台船公司工作,去年還參加全國技能競賽銲接職類獲得第3名,今年更下定決心3度挑戰全國技能競賽,希望能獲得直升科大的機會。您也想成為勇敢追逐夢想的人嗎?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銲接相關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在職─氬氣鎢極電銲-進階 第01期(基隆市)
https://goo.gl/jtAJBV
※職前─銲接 第01期(新北市)
https://goo.gl/if0gdw
※在職─銲接實務班(幼獅六) 第02期(桃園市)
https://goo.gl/k4Uc01
※職前─綜合銲接 第02期(高雄市)
https://goo.gl/UqV746
※職前─銲接 第01期(花蓮市)
https://goo.gl/9pZueV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bit.ly/1IHIvL2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銲接高手丁啟原3度挑戰全國技能競賽

銲接高手丁啟原在求學的期間,曾參加45屆全國技能競賽板金職類的競賽,獲得全國第5名的佳績;為了學習銲接技術,他參加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花蓮職訓場開辦的銲接訓練課程,結訓後順利進入台船公司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