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有 #寶路總裁* 的統促黨(見註1),
那你知道澳洲也有 #統促會 嗎?
 
近年來,世界各國都陸續面臨中國滲透的問題。
影片中的提到的中國富商用政治獻金操控澳洲政治人物,就是一種中國「#銳實力」的展現。
 
澳洲政府為了阻止中國勢力的入侵,陸續制定了
#反外國勢力干預法、#外國勢力透明法案,
確保國家主權以及人民的利益。
 … 更多
「那麼,台灣呢?」
 
明明是中國張牙舞爪侵略的「#搖滾區」,對紅色勢力滲透、干政、買媒體製造假新聞等等的問題卻不以為意。
 
搞得好像澳大利亞才是中國想統一的地方。
 
面對台灣的「#黃安們」,我們的政府什麼時候才要制定一套跟澳洲政府一樣的抗中法案呢?
 
歡迎大家看完我們的影片後,一起思考,台灣需要制定什麼樣的抗中法案,並把這部影片分享給你每一個討厭 #黃安 的朋友。
 
--
 
註1:
「中華統一促進黨」帶頭的「白狼」張安樂,先前抬棺到立法院抗議卻失足跌進棺材內,一旁隨扈大喊「保護總裁」音似「寶路總裁」遭網友訕笑。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YouTube】影片在這邊喔:
    https://youtu.be/MwY-hRTNG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