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某名醫與小他20歲的女學生同居,女生懷孕產檢,名醫還在註記雙方為「夫妻」關係,元配怒告2人通姦;但台中高分院認為,這只能證明2人過從「甚密」...... 「甚密」這兩個字好微妙啊 (→_→)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同居陪產檢 告不了名醫通姦

〔記者林良哲、蔡淑媛/台中報導〕以兒童專科與感染科而在中部聞名的醫師黃高彬,被妻子查出,與小他20歲的女學生同居,女生懷孕進行羊水穿刺產檢,黃高彬還在麻醉同意書簽名、註記雙方為「夫妻」關係,元配怒告2人通姦;但台中高分院認為,這只能證明2人過從甚密,雖有令人非議之處,卻無法證實有「姦淫」行為,判2人無罪,本案定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