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衛生署開辦「長期照護諮詢專線:412-8080(幫您幫您)」已經7年了,當家人年老、疾病、或身心障礙等因素,失去自理能力,需要他人提供長期照護時,專線會依發話之地點連結到當地縣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以下劇情有雷) --------準備看結果了嗎-------- 結果,周陳秀霞委員在立法院質詢衛福部長時,現場試撥,等了許久都未能接通⋯⋯ 偏鄉與山區醫療資源缺乏,推動中的長照不管是居家式、社區式、機構住宿式服務,像台南楠西、南化、左鎮、龍崎、山上都沒有,只有玉井有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周陳委員拜託衛福部陳時中部長推動長照2.0時,要特別重視偏鄉與山區資源分配。 而長照全國單一服務專線412-8080擔負重要鏈結,周陳秀霞要求一定要改善,不要斷了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