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台北市政府敢決標給回饋差又臨時組成的太極雙星,又在繳交保證金時,一再延長掩護太極雙星,定宇想問⋯是因為賴素如的市議員丶律師背景?或是因為賴是馬英九心腹?
而賴素如有議員律師背景又家境優渥,竟然敢護航索賄地膽大妄為,是利用馬英九光環而狐假虎威?或是在執行馬意而肆無忌憚地順便撈一筆?
你的看法是什麼呢?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r/28/today-t1.htm (自由電子報 - 雙子星案 聲押馬辦主任賴素如)
超連結 WWW.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雙子星案 聲押馬辦主任賴素如

〔記者林俊宏、林慶川、侯柏青、邱紹雯、陳慰慈/台北報導〕號稱「台灣首都國門」的台北市雙子星開發案驚傳弊案!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辦公室主任、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以及台北市政府財政局長邱大展分別因涉嫌收賄及洩密而以「犯罪嫌疑人」身分被檢調約談,檢方訊後以貪污重罪、有勾串之虞,將賴素如聲押禁見,邱大展則請回。藍色執政的危機風暴持續擴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