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政策今天上路! 擔任立委後,思瑤即發現此一倉促的立法,欠缺充分的政策支援,將造成流浪動物保護第一線的地方政府,難以負荷的收容困境。
於是多次召開公聽會、記者會,要求中央/地方政府增加資源挹注,強化必要的政策配套作為。
但再怎麼補破網,還是可以預見各縣市動物收容所因為面臨「只進難出」的執行困境,終將貓狗為患,動物福利雪上加霜。… 更多 而逐一檢討法令,增進飼主責任配套不足的法律補強,思瑤也已提出動保法修法草案。 此外,思瑤全力催生的「校園友善犬計畫」,已在農委會、教育部合作下逐步上路,全台推廣。
希望能由下而上,在校園生活種灌輸孩子正確的生命教育觀念。 「要領養、不棄養」!
大家一起為流浪動物找到溫暖的家! #校園是最好的生命教育場域
#有寵物的生活再幸福也不過了
(部分相片來源/自由時報)
圖片
留言
  • 王亞雲
    好可憐,牠們也是一條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