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有民進黨立委要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處理中國在台灣的 #統戰網站 與 #統戰App,但是對於立委的要求,NCC 竟然說「目前沒有法律授權可以處理,如果有國安單位請求、或法律判決才能配合辦理」。
 
🔥這個統戰網站是什麼?🔥
 … 更多
過去,中國都是透過在「境外」架網站,在網路上對台統戰。但這次完全不一樣,這個網站是利用「台灣的網域」架網站(包含App),宣傳中國對台統戰措施,而內容絕大多數都是來自中國國台辦的新聞。
 
簡單來說,過去是從外部影響台灣,現在則是已經大喇喇進入台灣,利用我們的自由進行內爆。
 
其中,最更令人擔心的,
是我們沒有足夠的法律工具能夠保護自己。
 
🔥不只台灣面臨這樣的問題🔥
 
🇦🇺澳洲推動了兩部新法案,就是因為發現到傳統的法律,無法對付已經滲透進內部的「#外國干預勢力」;🇺🇸美國去年也認定 #中國新華社和 #中國環球電視網 不是新聞媒體,而是 #外國代理人 機構。
 
他們這樣做的原因,就是要讓社會大眾了解到,他們並不只是「新聞媒體」,而是「#代表外國的宣傳單位」。
 
🔥我們應該加強什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台灣是法治國家,而法律也必須跟上社會腳步。
現在,我們都知道中國很積極對付台灣,但是我們卻沒有足夠的法律,來防止中國的入侵。
 
我們要將「好的法律工具」給在第一線抵抗輿論戰的官員;如同我們將「精良的裝備」讓台灣國軍保衛台灣依樣。
 
或許,我們並不滿意 NCC 打擊假新聞的成效,但此時此刻我們必須要團結,才能抵抗中國的全方面滲透。…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小額捐款,讓我們更茁壯:
    http://radicalwings.tw/support.php

    🔥… 更多訊息不漏接,加入LINE官方:
    https://line.me/R/ti/p/%40pim188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