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徵選黨徽的意義──全民參與】
  
  
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永續經營,是台灣民眾黨所堅信的「台灣價值」。正因堅持民主自由,我們相信政治並非某一黨、某一意識形態所專有,而是人人有平等權利去參與政治;正因堅持民主自由,我們主張「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政治理念,盼能將政治交還到人民手中。
  … 更多
「全民參與」並非只是口號,而是必須得透過行為與團隊的價值去實踐,這次的視覺識別系統徵選正是我們的第一個政治實驗。民眾黨未來的精神象徵,必須廣納各界人才的專業與創意,才能將我們的信念融於黨徽之中。投稿的創作者、關注活動的各位朋友,全都是這段歷史中重要的一部份,這是眾人所共同留下的刻痕。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民主勢必伴隨衝突,但絕非是憤怒與絕望的代名詞。我們希望憑藉自由、共融的精神,以公開透明的方式創造舞台。若凝聚眾人的希望與努力,就能創造出新的典範,一點一滴、滴水穿石地改變政治文化。
  
明天晚上8點,視覺識別系統複評將正式開始,並於臉書進行公開直播,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參與這場「新文化運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