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臺北市營業人尚未換發卡片式購票證者請儘速洽營業地址所在地稽徵機關辦理換發事宜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 歡迎分享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自106年1月1日起所轄各代售點不再受理持「存摺式購票證」營業人購買統一發票,尚未換發卡片式購票證營業人,請儘速洽營業地址所在地稽徵機關辦理換發事宜。
該局指出,營業人可自行備妥原存摺式購票證、統一發票專用章、負責人章及身分證明文件洽稅籍所在地之分局、稽徵所臨櫃辦理,非負責人本人需另檢附委託書及負責人身分證影本;亦可委託稅務代理人代為辦理。 該局進一步指出,稅務代理人請多使用「事務所代理換發卡片式統一發票購票證預約申請表」向各分局、稽徵所預約大批換發,可簡化手續並節省等候時間,相關流程及表格請至該局網站下載(首頁>分稅導覽>營業稅>宣導資料>臺北市營業人換發統一發票購票證作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