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恭喜「地景太魯閣」奪休士頓影展白金獎】🎉🎉🎉 🎬以微電影手法拍攝製作的「#地景太魯閣」影片榮獲美國第 49 屆 #休士頓國際影展(49th WorldFest-Houston)劇情類 #白金獎(Platinum Remi)的殊榮。👍👍👍… 更多 休士頓國際影展是名列美國三大國際知名影展之一,今年共計有74個國家,超過4500部作品參賽,其中劇情片有500多部及短片1500多部參賽,進入決選的影片來自33個國家的作品,競爭十分激烈。 本影片旁白以國語及太魯閣族語發音,有中、英、日文字幕版,片長17分30秒,全片結合簡潔生動的動畫及影像,述說著一位年輕的太魯閣族石雕家帶著對土地的理解,重新踏上太魯閣,原本困住的瓶頸,找到了新思維,從大自然的無限創作裡得到新的創作靈感與力量。 藉由這則感人的故事,帶領大家認識太魯閣峽谷及高山是獨一無二的曠世奇景,也是一部讓人嘆為觀止的地質史。期望透過影像藝術與自然美學的思維,呈現太魯閣山水之美,讓全世界看得到太魯閣的獨特魅力。❤ ▶相關影片連結 https://goo.gl/bezYqY ▶相關訊息請看 http://goo.gl/hMTNZD #內政大小事 #太魯閣國家公園 #影展 #得獎 #大自然 #旅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