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短短兩天,竟然有這麼多行程(而且週末還沒過完⋯)大家快來看看有沒有自己在照片裡面?看到自己的要喊聲喔! #鶯歌鳳福里宣導(謝謝簡騰源里長,真可惜前天沒唱歌,不然來你的場又要上新聞了)
#鶯歌建國里宣導(謝謝林清得里長!)
#樹林區公所志工聯誼(平常最熱情最有愛心的志工,又最照顧我,謝謝大家!ps:希望收到籃球都會很開心!)
#樹林區巡守隊講習
#樹林三多里宣導(謝謝我們每次都笑咪咪@謝秀琴里長)
#… 更多樹林鄉土文化藝文協會會員大會
#鶯歌區體育會成果展
#鶯歌老鄰新友的好厝邊攝影展(感謝各位里長的參與,大成功!)
#鶯歌動健康
#北大特區聯合策進會聯誼(謝謝陳怡瑾理事長的邀請)
#樹林四季早泳會會員大會
#鶯歌建國里土地公廟平安餐
#樹林義消中隊餐會(謝謝各位熱情的打火兄弟,大家愛巧慧,我也愛大家!)
#大秉工坊積木班民安國小場
#樹林五福獅子會捐血活動(侯會長,今天很成功喔!)
#萬法老祖弟子聯誼會
#樹林元極功法研究會(謝謝謝老師,下次我們約著一起回屏東好了)
#樹林猐寮里宣導(謝謝胡隆進里長熱情的介紹,還遇到我們@吉發老婆餅的盧師哦^^)
#樹林山佳里講習(謝謝許建強里長)
#大秉工坊積木班樹林高中場
#新北市文化發展協會
圖片
留言
  • 蘇巧慧
    怎麼都還沒有人找到自己嗎?快來喊聲阿?好期待喔~~~~快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