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連續假期,大家想好去哪兒玩了嗎?
如果還沒,正宇報一個「好所在」乎大家知!
桃園「拉拉山輕旅行」,最適合親朋好友、全家出遊了!
「拉拉山輕旅行」規劃了8條一日遊行程路線、2條二日遊行程路線,行程包含泰雅工藝、美食、狩獵、文化,大家可以體驗泰雅風情和原鄉之美!
大家可從台北、桃園及中壢火車站上車,車上還有原住民族專業導覽員隨車導覽耶!
三五好友漫步森林,沐浴在芬多精中,享受悠閒的時光,達到真正的抒壓放鬆!
正宇邀請大家作伙來桃園「拉拉山輕旅行」! #立法委員趙正宇 #桃園拉拉山輕旅行 今天(3/31)早上9點開放報名,鄉親好朋友們可以上桃園市政府網站查詢:http://www.youngtimetour.com.tw/
圖片
留言
  • 鄭福
    目前還不宜前往,因為拉拉山神木群已封路無法觀賞,要去前先聯絡一下,必免白跑,03-3912063拉拉山生態教育館